close

最近幾天, 太久沒運動了.........

   有時是疫情的關係..........

     剛回到教會時(我現在還在靈糧堂.......), 那時神就在提醒我.........

"你透過哪個圈子來到靈糧堂, 你知道的.........

    彬漢, 我希望你能回去那圈子..........

    你知道的, 胖囉, 左岸他們, 他們都還沒認識我........."

     幾天後, 我問神說:

"主阿, 你不是要我完成老毛的心願?......"

"彬漢, 這是其中一個使命, 但你在足球圈也認識米哈, 你知道的.........

    足球圈也要顧, 這是我要給你的禾場............"

  "我做的事, 信我的人也要做, 並且做得比以前更大............"

    於是, 等疫情過後, 決定回到那邊了...........

    只是那邊, 記得我的前輩有多少..........

     包括藍風加油團的人.............

      目前那邊比較熟的, 就只有常斌而已.........

     還有左岸跟派派.........

     記得以前接觸足球, 也是他們..........

     或許回去看他們, 也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