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 尤其是下半年度........

     好像跟家人間快鬧翻了..........

     每次爭吵都很激烈, 而且越來越激烈.........

      加上他們占用我的時間也越來越多, 已經快受不了..........

     好像要把我所有時間用在他們身上..........

     快沒自己時間..........

      在那時候快Burn out..........

      就在那時候真的已經受不了, 決定脫口說了一句氣話.........

"我要用對待合一堂的方式對待你們............"

    就這樣, 好像犯了大錯一樣...........

     事隔幾天, 神在我心裡提醒說:

" 彬漢, 以前在慧欣E校(許慧欣後援會)遇到的事, 你還想再遇到一次嗎?..........

      之前讓你遇到被拒絕, 被很多後援會封殺, 還有被網路團契開除, 也是我允許的, 為了要讓你感受到受到傷害的感受........."

  "我把你放在這家庭, 就是要你成為他們的祝福...........

    你這樣, 他們表面上會原諒, 但實際上, 你覺得他們會不會跟E校幹部一樣?.........."

"彬漢, 我希望你能好好想想, 你知道Lady也曾被她家人封殺過........

    你還想像她一樣嗎?..........

    你要知道, 拒絕他們, 等於是拒絕我的愛一樣..........

     這是何等嚴重的一件事.........."

      於是我決定要改變了...........

      往後的日子, 或許沒有像以前那麼自由.............

     可能家人會更需要我.............

      可能我需要改變對他們的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