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來敦南門市第二天, 馬上就站上櫃台了......

  老闆想給我試試看結帳, 打收銀機......

    只是現在最怕的, 就是短溢問題......

     以前在福客多的時候, 這通常是我的罩門.......

     煮咖啡這件事, 是有點進步, 不過我覺得還不夠熟練.....

      這工作使我覺得挑戰蠻大.......

      畢竟我相信我的選擇是對的, 繼續待在超商界......

    只是三十歲以後, 一定要拋開自己以前的光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