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下個月, 聽連瑩說他要去二活支援.........

      等於是說, 我下個月可能會留在這............

       不知在新百合, 會不會有更多的進展..........

        包括人際, 工作上............

         二活那邊, 會不會有冠勳故意講我壞話..............

            講真的, 要我拿二活跟新百合比的話..........

         我覺得我比較適合在二活.............

         可能在那待得比較久, 如果扣除被客訴, 我跟那邊的人都比較熟............

         如果是二活早班, 那更好, 晚上還可以去踢球..............

       這是我想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