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 就跟家人一起安厝祖母了.........

    她跟祖父葬再一起...........

      這一次連親戚也一起跑來...........

      當時整個心情, 沒有悲傷的氣氛........

      只感受到平靜跟喜樂...........

      這種氣氛, 也是從神而來...........

     祖母過世後, 象徵我們郭家那一代已經過去.........

       祖母在生前也遇見了耶穌..........

      到了我們上一代開始, 每一代都是老么先信主.........

      先是我姑姑跟姑丈, 再來就是我高中時決志, 30歲那年受洗.........

      再來就是我三叔歸主............

      郭家真的是否會復興, 真的需要靠我們這兩代了............

    (我三叔, 姑丈他們, 再來就是我.............)

      將來有一天, 真的希望我們在天上能夠再遇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彬漢 的頭像
    彬漢

    彬漢的小窩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