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來的部落格, 可能會漸漸轉向宣教的路線.........

     我自己本身也是基督徒, 雖然已離開了教會, 但心還在神這邊.........

     將來找到小組, 還是會想要再回去..........

(這次離開的原因是小組解散, 被迫離開........)

      有些文章, 還是會寫一些讀經心得為主.........

       目前讀經進度, 啟示錄已快讀完...........

     預計十月的時候, 會看創世紀.........

       到時我會很想分享創世紀相關的讀經心得..........

      我相信會看我部落格的, 不僅是非基督徒,  基督徒也會看.........

      我也會造福那些人, 他們也是很渴慕真道.........

       敬請大家期待十月份開始的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彬漢 的頭像
    彬漢

    彬漢的小窩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