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我跟亮君, 其實還是有共同的朋友..........

      連瑩就是其中之一..........

      其睿也是...........

     今天在補貨的時候, 剛好就遇到其睿了..........

      他最近調到敦中............

       他也聽到我在二活被客訴的事...........

        我跟他說我變得比較愛把妹..........

        其實我會變成那樣, 也是之前的事..........

        目前只能請其睿來勸和我跟亮君, 以及我跟妍如了.........

         至少我們三個, 都會有共同朋友...........

        能不能修復以往的關係, 就只能靠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