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4964.JPG 

    這家店就位在板橋車站對面的巷子裡, 每次上班時午餐時間, 我大部分都會來這家店吃飯......

IMGP4965.JPG 

   這家店價格雖便宜, 但特點就是"俗搹大碗", 很多東西你點小盤或小碗的, 他們就給你用中碗, 讓你吃得很多......

IMGP4966.JPG 

   這是我點的滷肉飯, 我點的是小碗的, 但送上來分量就很多了, 這滷肉飯很特別, 上面有加豆干......

IMGP4967.JPG 

   這是我點的滷大腸根豆干, 還不錯吃......

IMGP4968.JPG 

   這是我點的虱目魚湯, 我很喜歡吃這裡的虱目魚湯, 它本身的味道蠻鮮甜的, 旁邊還有芥末可以給你沾食用.......

    這家店還算不錯的, 我特別喜歡這家店......

    有機會的話, 大家可以來這嘗嘗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