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亮君, 至少感覺她對我也不是很排斥..........

    至少在弄冰品時, 她也有主動幫我...........

     有時候買東西時, 她也會主動幫我結帳...........

      不知道她是否還顧及到以前在新百合共事的情誼...........?

      至少我是放不下這共事的情感...........

       她在的時候, 感覺弄冰品時反而更有力量, 表現得會比較亮眼一點...........

      比薏雯在的時候, 還要更好..........

      下次在新百合, 可能會遇到薏雯..........

      不知她會不會因此吃醋............

        只希望那天不要因這件事吵架..........

        這是我不願遇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