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參加完公司辦的活動後, 我馬上跑去北大看畢業典禮........
      不過這一次去, 看采潔只是次要目的,  主要目的是看她身邊幾位同學(京瑩, 庭政, 洹鋒)....
        這幾位同學在我注意到采潔前早就認識他們了,  之前他們三個先後曾到我爸的機構實習.......
            今天本來要找洹鋒一起去, 不過打電話過去他說不想去.........
           只有我一個人落單...............
           一個人落單這也算了, 我還看不到半個社工系的人(P.S. 我是大概五點才到....)
            本來今天打算要增員他們三個, 想不到就此落空........
             如果有機會的話, 再去找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