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 就跟去年一樣........

     就是二活跟新百合兩邊跑.........

       這次不同的, 就是月初跟月底, 都會遇到亮君..........

        這一次, 至少有一些互動..........

      只是沒有像之前那麼熱絡..........

        頂多只是會一起弄冰品..........

        她對我其實還是冷冷地, 有時還會用厭惡的眼神看我..........

       但至少不會像上次一樣不理人...........

       之前FB的事件, 造成我們三人之間鬧翻..........

        能否修復關係, 對我來講, 是這個月的功課.........

       不能否認, 自己還是在乎亮君, 就如同之前在乎薏雯一樣.........

       對她還是有一些感覺..........

      薏雯還算好, 跟她相處有時會比較熱絡, 至少她也會叫我名字.........

      亮君就不會了...........

      如果可以的話, 真的很想回到以前那樣的關係.............

       也希望之前FB的事情, 她跟妍如能夠原諒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