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零的部落格, 心裡有一些體會........

    零之前熱衷的支持BY2, 卻因跟後援會理念不合被封殺.......

    其實我以前不是也一樣嗎? 以前在歌迷圈也是態度不是那麼好.......

   曾經也被踢來踢去.........

    曾經懷疑過自己是否適合呆在歌迷圈中?........

    加上工作的關係, 我有一陣子離開過歌迷圈.......

    後來因采潔的關係, 才讓我再度從回歌迷圈........

    先是采光潔影, 再來就是現在的BY2後援會.......

   BY2後援會裡阿焉, 真姐等人一改以前傳統歌迷圈的作法, 以加威望的方式鼓勵會員發言........

   以往在歌迷圈名聲不是很好的我, 反而因這些政策增加了不少威望點數........

   加上我在論壇裡分享了照片, 也靠這增加了不少威望點數(目前累積點數六百多點....)

   我覺得不管在哪個圈子, 每個組織都有每個組織的作法, 應該要尊重........

   更何況是在歌迷圈, 雖說歌迷圈裡90%以上都是學生族群, 但這圈子不是大家想像的那樣單純.......

    一人的一言一行, 都會影響到整個後援會, 甚至是影響到演藝圈........

    (去年台北元氣舘簽唱會時, 我也是這樣跟淡藍講, 並跟他分享我之前的不當行為, 因我聽說淡藍他無意間講了一句話, 影響到Yellow哥的決定.....)

    講了這些話, 或許這些話不是很中聽, 但我覺得這對所有歌迷圈的人, 都是有益的.........

    畢竟歌迷圈本來就是社會的縮影.......

   希望有心想在歌迷圈發展的, 都能記住這些話.......

    同時我也希望零能找到屬於自己的一片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