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P8315.JPG  

   光是來花蓮第一天, 就跑了好幾站, 而且都是在市區.......

    這是我的第三站----一心泡泡冰.....

    泡泡冰在台北也有, 為何我會跑到花蓮這一家......

    這家店在花蓮是很有名的店........

    旅遊書上也有介紹, 所以我就跑來了........

IMGP8316.JPG  

   這是我點的泡泡冰, 我點的是牛奶口味......

    它吃起來有點像香草口味.......

    牛奶的濃郁, 跟香草的香甜味, 都在嘴裡化開........

    有機會的話, 大家可以來這吃吃看.......

---------------------------------------------------------

  一心泡泡冰

地址: 花蓮縣花蓮市中華路1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