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01.JPG

     這次的七訪台南之旅, 主要活動範圍是在安平.........

     所以在安平, 不僅是古蹟, 老店也是我必訪的景點..........

     像這家"王氏魚皮", 就是我來訪的老店............

     那天還沒傍晚, 我那時就跑來這吃晚餐了...........

     

IMG_0102.JPG

    他們賣的東西, 最主要的還是以虱目魚為主...........

     像我點的, 就是魚肉粥..........

      這碗粥主要是以魚骨熬成的湯頭做成的, 喝起來比較鮮.........

     裡面還有魚肉可以吃.............

      還蠻喜歡這道料理的...........

      如果我是安平人的話, 會想來這家.........

----------------------------------------------------------

    王氏魚皮

地址:  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612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王氏魚皮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彬漢 的頭像
    彬漢

    彬漢的小窩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