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對我爸媽有點忍無可忍了.......

   超過十點回去也會使家裡的人反感, 不知道家裡的人在想什麼?........

    不考公職, 找其他工作, 也會引起家人反感........

    吸菸也會引起家裡的人反感......

   真的不知道他們在想什麼?........

    都已經快30歲了, 還被當作未成年看.......

     今年七月我決定豁出去了, 決定搬出去住, 這樣他們管不到我.......

    為了自由, 做出引起家裡的人反感的事, 我也覺得無所謂.....

    零怎樣對待by2後援會, 我也可以這樣對待自己的家人.......

    跟郭家劃清界線, 我也很敢這樣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