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對我是一個最關鍵的一年..

   這一年, 由於教會在推動全人救贖跟全然降服..

   加上光哥也宣告過去失去的, 神要贖回..

    可能是健康, 可能是財富, 或著是人際等..

   在年初, 我感覺出神要我學會的就是饒恕..

    結下饒恕的果子..

    包括面對過去愛惡作劇的人, 還有我自己的母會..

     這一次要面對的, 就是煙癮部分..

    其實抽菸不是真的我想要做的..

   只是當時就是怕別人的眼光..

    但神在乎的, 是我自己本人, 而不是別人眼光..

    祂現在也知道我想要戒菸, 所以就想幫助我..

    只是我現在還沒完全交託給祂..

   這是我需要學習的..

現在打完疫苗滿一週..

    如果再過一週還沒事的話, 就可以去運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彬漢 的頭像
    彬漢

    彬漢的小窩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