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團隊後將近一個多月了........

    雖然透過國哥向湘芸道歉......

    她只是笑一笑........

    或許, 對她而言, 不打攪算是最好的........

     反正現在心逐漸轉移到康婷身上.........

     康婷差不多快跟男友鬧翻了, 她也不排斥我追她........

    只是現在要對她投入感情, 還是很難........

    可能是剛失去湘芸的緣故.........

    我還記得以前康婷有跟我說, 跟我一起上班很開心.........

    還有如果她生日那天, 如果有我在, 她也很開心.........

    這是我在感情上, 想選擇她的原因...........

    前段關係還沒斷, 反而更加珍惜.........

   目前為了她回聯合門市, 是我的優先選擇.........

    就當作是遲來的情人節禮物, 以及遲來的生日禮物吧!!........

      只是一回去, 會不會引起家裡的人反彈.........

     這是我最擔憂的一點..........

     目前不太可能為湘芸回到原有的團隊去, 除非能跟她和好.........

     反正她現在在工作上, 也不需要我了, 為她流的淚, 也流乾了..........

    今年新年新希望, 只是想給康婷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