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彬漢, 你會有這樣心態, 表示你對合一堂還沒有完全饒恕跟接納..

   對於其他類似這樣的教會, 我都能悅納了, 為何你不行?.."

"彬漢, 相信歷史你也唸過了..

   五百年前, 歐洲很多人打著我的名號..

    做出了很多令我很不高興的事..

(那件事情, 其實就是大家知道的"宗教改革"事件..

    因這事件, 引發了不少"宗教戰爭", 也就因此, 造成不少宗派對立..)

    難道五百年後, 你也要向他們一樣嗎..

    做出我不喜歡看到的事情?.."

"彬漢, 想要完成老毛的心願, 我希望你革除能這不好的心態..

   我想看到的, 在我名下的人, 都能夠合一, 不要再有對立.."

   這讓我覺得這毛病在我學生時代就有了..

   我高中時信主, 有時受傳統教會影響..

    在大學時會對某些宗派有一些成見..

    甚至會指稱xxx是異端甚麼的..

     我講真的, 誰會說的比較準..

     我當時在看講到節目時, 當聽到牧師說:

"你這樣做, 是在分裂神的家.."

   我那時內心還嗤之以鼻..

"講甚麼鬼話? 基督徒是不能換教會!? 他們也沒權利換教會?!!"

  這樣的心態, 其實也影響到我後來的團體生活..

   包括被慧欣E校封殺等..

(其實那次封殺是出自神的管教, 讓我更看重忠誠度..

   但祂都會親自帶領到另外一條路..

   沒有那次封殺, 我也沒機會遇到米哈, 我就沒機會進到靈糧堂去..)

   我覺得這是神要幫我對付的地方, 就是學生時代的老毛病..

    今年是全人贖回的階段..

    換句話說, 神要在這時候恢復我全人該有的樣子..

    重點是我是否全然降服於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