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第二天, 早上還是會像這件事..

   心裡想的就是:

"如果靈糧堂跟伯特利教會真的像他們講的那麼糟糕, 我怎麼可能會在那待八年..?"

但那天晚上在吃晚餐時..

    神就讓我面對內心的問題了..

"彬漢, 你真的很討厭基要派?.."

"主阿, 他們連天國文化也罵, 我能不氣嗎?.."我的回答是這樣..

   於是神就開始對我講話了..

"彬漢, 你是在尊榮我, 還是尊榮靈糧堂, 尊榮光哥跟誠誠哥..?

   你不知道他們的權柄都是我所賜的嗎?.."

"你還記得十年前在KIFC(陳芳語國際後援會)的時候, 我也有這樣跟你講過..

  香菇她會長的權柄是我所賜..

   為何十年後你也會犯相同的錯誤..?"

  "我之前不是跟你講過了, 希望你不要再批評其他教會..

    甚至是其他宗派?..

   這一次你不僅得罪一個教會, 是得罪一個派別..

   你覺得老毛還活在世上, 他會想看到這情況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