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篇, 可能會很長..

   我可能會分兩篇以上來寫這一篇..

     這一次是神責備我最重的一次..

     在寫這一篇之前, 想跟大家分享..

    可能每個人內心裡有一些心靈創傷, 也有人在過去有一些黑歷史..

     有些黑歷史, 可能你目前不想面對..

    但有一天, 你還是得面對那些黑歷史..

    當一個基督徒唯一的好處是, 他背後就有一個值得信靠的那一位..

     祂會願意陪你一起面對..

    回歸正題..

     前幾天我在Youtube影片當中..

    就看到一部影片..

    裡面好像在罵教會搞天國文化的..

     其實那部片我沒看完, 但很清楚裡面的內容..

     這部片好像有罵到我待的靈糧堂..

     而且會拍這部的, 並不是外界想像中甚麼反基督分子, 也不是不信主的人..

     只是給我的感覺比較像基要派思想..

(所謂基要派, 是繼福音派, 靈恩派之後, 基督教第三個派別..

    那個派別其實並不是異端, 只是他們的想法會比較極端..

    最主要的特徵就是會排擠天主教, 算是比較激進的派別..

     主要思想都是基要主義, 浸信會跟貴格會就算是基要派的..)

    我當時也是很氣, 會想要在網路上反擊回去..

   心裡想的是"天國文化有何不好? 你們基要派的思想很奇怪..

                      我們都能包容你們了, 為何你們不能包容我們?.."

    不過我沒那樣做..

(接下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