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昨天的事, 終於了解為何情緒會爆發........

     終於了解原因了...........

     很多事情一口氣來兩三樣........

      要理髮, 要拍證件照, 還要預約疫苗.........

      事情壓得我喘不過氣.........

      好像瞬間一次報復性的來到...........

      讓我忙碌的快爆炸..........

      或許在家人眼中, 我好像是光.........

     他們的重心, 好像都在我身上..............

     這也是我壓得喘不過氣的原因...........

     加上自己太忙亂, 沒有適度休息, 讓自己Burn Out..........

      導致自己崩潰的原因...........

      試想, 應該要把事情安排好..........

      可能往後, 會有更忙碌的生活, 不單單只是工作而已............

      家人可能會需要我............

    聖經也說到, 基督徒是世上的光與鹽........

     鹽是調和用, 就是人際關係........

     光是世上的人會看到他的榜樣.........

      其實還有另外一個意思, 身邊的人看不到神, 只有在基督徒身上才能看到..........

       換句話說, 基督徒就會變成身邊人的亮光...........

      很多人都想依靠他............

      至少我在家中, 好像是這樣子..............

       不過, 會讓我Burn Out倒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