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70IMG_0069

    第二個歌手就是李千娜, 當她出場前, 螢幕上看到她名字我就開始尖叫了.......

    連其他觀眾也開始跟著我一起尖叫.........

     這一次帶來了"玫瑰日記", 還有"心花開"......

    另外一首也是台語歌, 歌名維和我是不曉得, 那一首我比較喜歡......

    它帶有濃濃的抒情搖滾樂風, 有點類似"尾班車"那一首.......

IMG_0079IMG_0078IMG_0077

   等李千娜唱完後, 接下來就是梁文音了........

    帶來的第一首是前幾張專輯的歌........

    那首我沒聽過......

(我是後來才迷上她的......)

   第二首就是"魯凱的姑娘"........

    第三首顛覆大家印象了, 她不唱抒情歌, 而是唱"還是朋友"這首歌.......

     可能現場太high了, 使她不想唱慢歌破壞氣氛..........

   這一首也是快歌, 我還是頭一次聽到這首歌........

(接下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