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84

  再來就是我跟文音的合照.......

    我那時還跟文音介紹我自己.........

     文音是有看過我, 沒有太常注意我這知音就對了......

    太多歌迷她都要關心, 沒辦法........

IMG_0085

   再來就是蔡媽, 蔡媽, 當幹部辛苦了..........

IMG_0087IMG_0086

   接下來就是其他歌迷.......

    這些我都不太認識........

     希望能多跑一些活動, 讓握認識更多知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