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在睡覺時.........

    就做了一場夢.........

     夢境當中, 就夢到自己跟一群Youtuber吃飯........

     旁邊坐的, 就是我喜歡的Youtuber(其實她不是很紅, 只是她喜歡旅遊, 很多影片都跟這有關........)

     夢醒來後, 讓我嚇到........

       我問神說: "這夢境是甚麼意思?".......

      "彬漢, 你未來必將會走這條路......."神的回答是這樣...........

       今年下半年度, 我也在拍影片.........

      前後有27-28部片左右..........

      很多都兩位數觀看次數而已...........

     會不會有一天會爆紅, 將來很難講.........

      目前的我只能走一步算一步...........

     未來可能也會用部落格, 以及Youtube傳福音也說不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