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2512.JPG 

    華新街泰緬華僑比較多, 在這很容易吃到道地的泰緬料理.....

    而且價格都比較便宜一點......

    這是我在華新街發現的店家, 那天就跑來這吃晚餐了......

 

IMGP2513.JPG 

   這是我點的紅燒魚, 這條於是從緬甸那一代的河流抓來的, 屬淡水魚類.....

    它上面有放一些辣椒.....

    不過他們的辣度, 真得超乎我的想像......

    即使你是點小辣的, 也是一樣, 辣度讓你有點受不了.....

    可能緬甸人比較吃的慣這辣度......

   我還第一次吃到這種辣度的蔡......

IMGP2514.JPG  

   再來就是金山麵, 它算是一種乾麵, 只是他們會用很粗的麵條......

    有點像我們常吃的家常麵.....

    一般來講, 家常驗我們都是家牛肉湯頭.....

    他們不是, 他們是做涼麵......

    使用的沾醬是泰式酸辣醬, 吃起來酸酸辣辣......

    我還蠻喜歡這味道......

    敢挑戰辣度的, 可以建議這家店.....

    這家店的料理有多辣, 試了就知道了.....

---------------------------------------------------------

金孔雀小吃店

地址: 新北市中和區華新街48之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