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3年進入最後一季了..

   這一年的主題就是"全人降服, 全人贖回"..

   好像每一季, 神在我生命中都會有不同的帶領..

    包括第一季跟合一堂和好, 第二季顧好自己的身體, 第三季就是培養運動的習慣..

    記得第三季的時候, 神透過"相羿象棋"這款遊戲讓我找回高中的時光..

   讓我能繼續研究象棋戰術..

    這一季, 神透過我爸住院, 讓我更重視這家庭價值..

    記得住院初期, 那時很不滿家人一直占用我的時間..

    甚至得寸進尺, 把我的時間給填滿, 讓我很不是滋味..

   常跟他們爭執, 甚至退群抗議..

    這時神對我說:

"彬漢, 將來有一天, 你即將也會跟老毛還有桂茵碰面..

(桂茵是我祖母, 她2021年八月過世, 感謝主她是善終, 離去前十年也認識這位神..)

   我想要問你, 到時那一天來到, 你是不是也希望身邊的人陪你最後一程..?

   至於你的父母, 他們現在也是這樣想..

   他們也希望你能陪他們走完最後一程.."

"彬漢, 這也是完成老毛心願之一, 你不希望你的家人沉淪吧!!.."

   於是才改變了我的想法..

    等我爸出院, 就是要跟我家人道歉了..

    為了家人得救, 我有時必須付這樣的代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