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 又是連續兩天晚班.........

    對我來講, 我上晚班的話反而比較穩一點............

     不˙像早班會比較不穩.........

      上早班有時還短少蠻多錢的.............

      對我來講, 我真的需要注意..........

     好在明天是晚班, 我站櫃的機會不是很大...........

      可以避掉賠錢的機率.............

     這一次, 希望自己好好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