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4歲開始, 有了我的足球人生.......

    雖然因腳傷, 因著其他因素,  中斷了好幾年.......

      但現在還是繼續下去........

       2014年, 因著巴西世界盃, 又讓我找回了足球的熱情........

      原本只是看球賽.........

      但後來也是想下場來踢........

     一直到現在都不間斷.........

      我覺得那才是我真的要過的人生...........

     足球, 真的能讓我找回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