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到南京復興站.......

   發現那邊原本的咖啡店被拆掉, 改為烏龍麵店.......

    讓我一職找其他家咖啡店.......

    沿著南京東路走,一直到小巨蛋, 才讓我找到可以上網的咖啡店..........

    附近還有比較便宜的路易莎............

    或許,這是神要我脫離舒適圈, 走到新的地方...........

    以前亞伯拉罕也是一樣, 神也是要她脫離舒適圈, 走到新的天地........

    這新的天地, 反而比舊的更好.........   

     今天祂也一樣,透過環境帶領我脫離舒適圈, 走進更好的地方........

    這也會改變我以後的習慣...........

雖然過程中花了不少冤枉錢, 但至少為更好的未來著想, 覺得這帶領值得.........

    失去的部分, 相信神會補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