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重回歌迷圈裡, 第二度捍衛正義......

    主要起因是小旻跟我反映, 他的FB帳號被阿國給封鎖......

     還跟我說阿國以前的種種......

    讓我更加氣憤.......

    也就因此, 我決定封鎖阿國的帳號了.......

    現在的阿國, 已經不再是我所認識的他.....

    不僅我跟小旻不爽他, 連奶油也是很不爽他......

     他給我們的感覺就是想要"一統天下".......

     歌迷圈如果有這種人在的話, 勢必會大亂......

     總之, 只要我在歌迷圈的一天, 我是有責任阻止這野心出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