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團隊後快滿三個月了.........

   一直到現在, 我的內心, 一直淌著血.......

一直不能接受, 就這樣結束..........

    心中的傷, 看似痊癒, 但裡面的疤還在.........

    心裡面, 還是對湘芸念念不忘........

    上次在劍潭那家星巴克, 彷彿有看到她.......

    她好像也有看到我..........

    兩人對望了幾分鐘, 不發一噢...........

   一直無法忘記, 那十六歲的少女就這樣闖進我的生命..........

    然後留下了在護大美好時光.........

     也一直無法忘記, 那十二月初的冬夜裡, 第二次探她班時那份溫馨的感覺..........

    也一直無法忘記, 她當時用青澀帶有成熟的聲音, 呼喚著我的名字..........

    也一直無法忘記, 我們有過前兩個月的美好回憶.........

    也一直無法忘記, 她純情的笑容.........

    就因為我的錯, 也因為北天的八卦, 讓我們兩個從交叉線變成平行線.............

    五月底就是她17歲生日了, 在我心裡, 我還是很在乎她..........

     心中還是有她的身影在..........

     這些都只是回憶而已..........

    畢竟同期, 會比較去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