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險業看重的, 在於你有沒有勇氣? 沒有勇氣, 你就無法跨出第一步.......
    最近兩三個月時, 我每次約訪, 都是以緣故為主, 很少做陌生.......
       有一天, 心血來潮, 在增員活動中, 開始做陌生跟緣故, 當然, 被打槍的機率還是很高, 但至少我比較敢約人(特別是剛認識的人.....)
       這使我覺得這行業真的需要勇氣......
         我以前邀約對象不敢找陌生, 現在都敢做陌生市場, 這使我再度邁進一步.......
                敢向前一步的人, 就會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