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5日, 我在中正堂的園遊會當中認識了京瑩(采潔的同學, 當時她大三).....
   2007年5月10日, 我受到京瑩的邀請, 參加了北大社工系辦的社工週........
        從那時刻才真正的跟北大社工系的人接觸......
            也因那次活動, 找回了我已失去了14歲的那顆心.........
           這是我會支持采潔的第一個導火線, 當時我還不知道有采潔這個人......
        2007年年底, 在電視中看到一個新人, 才知道有"郭采潔"這個人........
      經網路一查, 才知道她是北大社工系的學生......
        真正支持她的關鍵, 就是"誠實的想你"這首歌, 這是采潔紀念她母親的一首歌.......
      這兩三個月以來, 因這首歌, 也因她的故事, 對她有了憐憫之心.......
         也因這些, 好幾次為了采潔流下不少的淚.....
          上週五去台北大學民生校區作D.S.陌生開發, 雖然接觸的人很少, 願意留下資料的也不多.......
            但也從中體會到付出的喜悅, 也感受到什麼是真正的愛.......
             當天晚上走在民生東路街頭, 經過台北大學的校門口, 眼框裡佈滿了很多淚水......
               腦海裡, 想到的是我去年在社工週的回憶, 以及采潔她對工作的用心.......
                我雖不是北大社工系的學生, 也不是從那科系畢業.....
                 但因著采潔, 也因著京瑩, 我深深的愛上這群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