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611IMG_0610IMG_0609

  正當我在外面吸菸, 正要上廁所時......

    突然聽到現場觀眾在喊著"梁文音, 梁文音"......

     於是我又衝進會場了......

     這一次, 我在台下大喊"梁文音我愛你"......

     梁文音就問"你在哪裡?", 我就揮手跟她打招呼......

     這一次她帶來了"魯凱的姑娘", "分手後不要做朋友", 以及"我們會再見"這三首歌......

     "魯凱的姑娘" 我有聽過CD, 很少聽過她在現場唱......

     印象當中她都會唱比較受歡迎的歌曲.........

     等梁文音唱完, 我就趕快跑到後台去.......

      當場看到偉傑也在後台......

      現場就只有我們兩個知音.......

      最後只有偉杰在等文音......

       我為了要趕十點的車子, 先離開了.......

       很期待下一次能看到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