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三那年, 因一次激烈的遊戲紛爭, 我退出了晚自習.......

    從此進入新的階段, 因這後遺症, 整個世界都改變了......

    當時也被對方採取報復性行動......

    我也變得不太信任任何人.........

    而當事人也因愛整人, 也被很多人排擠........

    我也是因為這件事, 整個人封閉了起來......

    雖然到最後我是勝利者, 但卻因此付出了代價.........

    過了二十幾年了, 到現在還是未走出陰影.......

    尤其是當事人在當時不肯承認自己有錯........

    反觀的到現在, 還會看到社會上還是有這種人存在.......

     社會亂源非此人莫屬........

     昨天看到施明德女兒---施蜜娜的FB, 我嘲笑他們說活在過去仇恨當中......

     實際上, 我自己也有活在過去仇恨裡面........

     五十步笑百步........

     這社會需要和解的聲音, 真的.......

     不要再有對立出現在這社會裡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