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邊要宣布一件事情..

  就是我要結束運動視界的經營了..

   老實說, 我不像那些運動視界的作者群..

   會寫出那樣專業的文章..

    我只是寫出我的感想, 以及所看到的..

     但文章, 排版都比較短一點..

   從今天開始, 跟體育相關的文章, 我都會在部落格裏面..

   包括追比賽的歷程等..

   有時影片當中也會開箱各大主場..

   (現在不論台企甲, 中職, 木蘭. 以及職籃都會採主客場制..)

    這些都是我未來的方向..

   希望還是繼續支持國內體育, 剩下145廠等疫情過後一口氣全部追..

   如過時間夠的話, 中南部也一起追..

   期待自己能把比賽能追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