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處在這現今的世代, 其實基督徒更沒有休息的權利了......

    現在災難也越來越多, 南亞大海蕭, 海地大地震, 以及去年的八八水災.......

    都在一步步的提醒人們該悔改.......

    當人們對未來開始有不確定性時, 基督徒更應該扛起責任, 把上帝的愛分享出去......

    台灣目前基督徒人數只有5%, 換句話說, 還有95%的人還沒認識上帝......

     真的, 上帝是不等人的, 基督徒不應停留在自己的喜好裡面, 是該讓其他人得著上帝的愛了........

     在看這篇文章的人, 如果你還沒認識上帝, 卻對未來有不確定性時, 我邀請你一起來認識這位神.......

     你可以跟神做這樣的禱告:

   "親愛的上帝, 我之前未認識你, 我承認對未來有些懼怕, 我求你進入我心中, 保守我平安......

    讓我成為你所喜悅的兒女, 謝謝你聽我的禱告, 奉主耶穌名求, 阿們!!"

      當你做這樣禱告時, 你已經成為神的兒女了, 相信上帝必賜福與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