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期間受挫蠻多的.....

   有時幾乎都進入快絕望快崩潰的境界.....

    有時可能找不到可以上網的地方, 很多咖啡店都關閉......

    但卻在快要絕望時, 神都會介入, 讓我找到上網的地方......

    昨天也是一個例子, 當天晚上我不小心弄丟了鉛筆盒......

    後來印相當中是丟在彩卷行, 後來今天早上剛好找到.......

    對我來說真的是神蹟顯現.......

      很奇怪, 今年就是這樣, 幾乎都是我快要絕望的時候, 神都會介入我的事......

      終於了解到, 甚麼叫死而復活的生命......

     有時神就會讓我們處於痛苦絕望的狀態, 甚至快要活不下去時......

     祂都會在此刻介入, 讓我們有復生的幾會......

      絕處逢生, 在神眼裡絕不是不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