舅舅過世後, 想戒菸的慾望卻更大..

   昨天晚上在路上就很不想抽菸..

    在家中也是..

    晚上尼古丁口香糖也用掉三顆左右..

     但過了幾小時, 反而煙癮更大..

   但這不是我要的..

    昨天睡前點一根菸後, 裡面有個聲音對我說:

"彬漢, 棄掉吧!! 你想跟你舅舅一樣嗎?.."

   於是抽完這兩根, 決定去睡覺了..

    這次戒菸, 感覺就比較容易..

    其實是我自己不想再繼續抽菸..

    寧可自己偶而抽一下而已..

    我只是擔心的是, 尼古丁口香糖用完..

    是不是又恢復原狀..

     我倒希望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彬漢 的頭像
    彬漢

    彬漢的小窩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