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有踢球的人(包括我在內.....), 都很喜歡研究鞋子..........

     尤其是運動鞋這方面............

       特別會看鞋子的底部, 材質, 耐穿度.........

        還有它的止滑度..............

       適不適合踢球, 那才是他們研究的重點..........

       這不知道是不是特殊癖好, 還是怪異行為...........

       不過, 我研究鞋子的方式, 好像都是親身體驗.........

         一定要自己試穿過, 才知道它好不好用............

          像我踢球時, 一定要穿我眼中適合踢球的鞋子...........

        上班時會穿止滑的鞋子...........

       (別懷疑, 我在福全也有滑倒過............)

        中和那邊有一家迪卡農, 那邊會賣足球鞋...........

        如果有機會的話, 超想去朝聖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彬漢 的頭像
    彬漢

    彬漢的小窩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