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一個禮拜, 感覺是神要我走十字架的道路......

    連連挫折, 感覺自己快要活不下去......

    連這些挫折機乎超出我能承受的範圍.....

    雖說神不會讓人承受超出能力範圍的試煉.....

     當苦難超出人承受範圍時, 往往是十字架的道路......

     這條路就是要讓基督徒經歷死而復活的生命......

     這是跟隨神必走的道路......

"一粒麥子不落地裡死了, 仍就是一粒, 若死了, 可以長出很多粒來......"

    我覺得神在這段期間是要我走這條路, 讓我的生命在三月開始復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