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也會透過不信主的人對你講話, 就是希望你成長......

我們家就是這種例子......

在我們家中, 只有我一個是基督徒, 其他家人都未信主......

   但神還是會透過他們對我講話......

    像我離開教會期間, 有一次在福客多上班, 不知不覺中交了壞朋友......

    我爸媽就開始唸我"你是不是該找間教會去聚會了?"

   像最近兩個月以前, 我剛好想去靈糧堂參加成人主日第三堂, 結果沒看到認識的人, 於是打消念頭.....

   回來就被我爸罵說"不認識的人也可以進去阿, 為何一定要認識的人?"

    神有時候會透過不信主的人跟你講話, 就是希望你趕快成長, 成為神喜悅的兒女.....

    盡量不要輕忽他們的話, 人要謙卑, 才能學得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