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過說真的, 理性並有智慧的基督徒, 還是大有人在..

   就像有些理性的推銷員, 大有人在..

    希望大家不要一番子打翻所有推銷員以及基督徒..

    他們是有熱情的心, 但也有理智的頭腦..

    他們也知道, 怎樣傳福音, 或是怎樣推銷, 才會讓人接受..

    現在外面越來越多這一類人了..

    他們都知道以前的都已經過時了, 必須改變方法..
    還是以我大學做例子..

     我大學時就改加入師大學園團契社(當時還是叫聖經研習社..)

     他們算是一個團契, 周三中午有辦禱告會..

    晚上辦例會..

    重點是他們傳福音就比較有智慧一些..

    有些做法, 就比較讓人接受..

    倍加團契也是(我當時禮拜天都是去倍加團契聚會..)

    他們的做法更讓人接受..

     有時你拒絕他們, 他們也會表示尊重..

    這是我到現在, 還是很欣賞他們的地方..

     外面直銷圈或是保險業我不知道有那些人了, 不過內部好像也醞釀要改變了..

    而不是那種"吃緊弄破碗"那一招..

    希望這種趨勢能醞釀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