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接續前幾篇, 其實話又說回來了..

    有些基督徒不論傳福音, 或是造就, 很多就是業績主義..

    換句話說就是趕鴨子上架..

    就想要希望你趕快怎樣怎樣的..

    這樣無形之中就會給人壓力..

    他們有時候就是比較急一點, 要不然就是像推銷員以及保險業務員一樣..

    用一些話術說服你接受..

    套一句迺哥所講的, 有些基督徒就是喜歡搞得像傳直銷..

    有興趣的, 可以看這部影片..

     其實我大學時也有被推銷過..

    對方方式就有點像之前我在合一堂一樣, 用推銷手法, 為達目的, 不擇手段..

    讓人很不舒服..

    所以以前在采光潔影發生的事, 其實我不怪采迷他們..

     因為我被人推銷過, 他們的心情我很了解..

     好在我已離開南山了, 就比較好一點..

(接下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