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剛好休假, 我比較有喘息的機會..

   明天還有兩場仗..

   好在兩場都是晚班, 我比較有時間充分的準備..

   上次因連瑩的問題, 瞬間忍無可忍..

    一夕間情緒爆發..

    真的讓大家看笑話..

   不過說也奇怪, 大部分人反應比我想像中反常..

    有的人會覺得:'哇!! 你很酷!!.."

   有的幹部好像笑笑回應, 不講甚麼話..

    還有關心的口吻問"你還好吧?"..

    搞到我覺得他們好像是站在我這一邊..

   我都覺得事情蠻嚴重了, 沒想到他們反映反而比較反常..

   希望我能回歸正常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