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心還是很平靜的...........

     有時會有神平安保守............

     講真的, 有神同在, 真的是很美好...........

    現在掛心的, 是今年年底以前, 是否能回到教會..........

     何時曹清他們小組會恢復實體.............

     在打疫苗前, 晚上下班後, 我奉主的名接下老毛的心願........

     神的回應就是這樣.........

"幹的好, 彬漢........"

"不管過去你在歌迷圈有多糟糕, 你是我愛的, 彬漢, 從今天(我那天接下老毛的心願那一刻)開始, 我要使用你........

    現在, 不管台北或台南, 全台的年輕人因你蒙福..........."

"在你完成老毛心願之前, 我不會讓你跟老毛相見, 我要讓你一直存留到地上

直到你在世上日子滿足為止......"

     結果打完第二劑後, 神開始保守我不會遇到副作用..........
 

     連我身旁同事, 祂也看雇...........

      現在只差回教會這一步............


    期待下個月, 能盡快回到小組當中............

P.S.   要完成老毛的心願, 不一定要回歌迷圈..........

     但回教會是有必要, 對一個受洗的基督徒而言, 是要有個固定委身的教會比較好...........

   本來有一天是想回合一堂做出改變的.........

     但神的意思不是這樣...........

"彬漢, 你改變不了他們的, 靈糧堂才是你該待的地方............"

     所以這一次回去, 我還是選擇靈糧堂............

     之前離開, 也是客觀因素(原本的小組解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