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完成老毛的心願之前, 其實有一件事是我想做的.........

     就是把菸給戒掉...........

     以前離教期間, 就染上菸癮了........

    一直到現在, 還沒解決..........

     最近, 神有再提醒了............

"彬漢, 在你完成老毛的心願之前, 那些我不喜歡的東西, 我可以請你把它捨棄嗎?"

"我知道這對你很難, 你之前在歌迷圈這樣做, 沒有一個幹部會講話........

    但我有透過你身邊教會的朋友對你說話..........

     甚至在工作場合, 我也透過身旁的幹部對你說話.........

      我也透過你父母對你講話..........."

     "彬漢, 你也靠著我給的自由意志, 在這幾天選擇不喝酒了..........

      另外一項東西, 你為何不靠自由意志來選擇把它棄掉呢?......."

"這對你來講, 沒有任何益處, 彬漢........

    想要與我同行, 你必須恢復聖潔, 像你以前學生時代一樣.........."

   這些都是我重返教會時, 想要完成的目標.............

     其實我也覺得吸菸真的不好, 但現在要戒, 真的比較難一點..............

       可能是慢慢減少菸量..............

      酒我都可以選擇不碰了, 為何菸我就不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