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FB被亮君封了以後.........

    現在妍如也封了我的FB.........

     頓時之間失去了兩個女生..........

      好在, 家中樓下小七, 還是我的慰藉.........

       松醫那邊, 還有四個我喜歡的女生...........

      我也不差他們兩個..........

      只是下次真的要記取教訓..........

       下次有女生加好友, 能維持長久的關係最重要..........

       目前的我都只會吸引女生, 但要後續維持長久關係, 真的比較難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