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邁進100人訂閱, 是我經營Youtube以來最重要的里程碑..

   這是達成的第一個目標..

     對我而言是最重要的時刻..

   雖然可喜可賀, 卻是我新的旅程開始..

   以往在歌迷圈, 在外代表的是某個後援會..

   一舉一動後援都會看..

   但現在在球迷圈不同了, 現在代表的, 不僅是代表整個球迷圈, 也代表的就是整個Youtuber界的生態....

    這些都是我要注意的..

   所有私下的行為, 大家都會關注..

    而且越多人訂閱, 就有越多人關注..

   目前現階段就是影響我健康的壞習慣要改掉..

    包括菸酒的問題..

    我還有個壞習慣, 就是一有錢就會亂花..

   然後又喜歡吃好料的, 又喜歡大吃大喝..

    休假時就會放縱, 一餐至少都要花上1000-2000元...

    這習慣就算不傷身, 也會傷財..

    這些在往後的日子, 都要改的..

    這些都是九月以後需要改的..

    100人訂閱, 對我來講是新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