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3126.JPG

    品嘗美食時, 難免會踩到地雷......

    這家"羊肉大王"就是這種例子......

   這家店位在景平路上, 捷運景安站附近......

    專門賣羊肉料理為主, 包括羊肉爐在內.....

    也有在賣其他熱炒.......

 IMGP3127.JPG

    這是我點的菜, 應該是炒羊肉吧!!.....

   雖有一些葱來調味, 但給我的感覺, 味道好像有點普普, 雖不至於那麼難吃.....

    但沒有給人家驚豔的感覺......

    我想是不是自己點錯了.......

    就暫時把它畫入地雷區吧!!.....

    等第二次去吃時再觀察, 據我所知這裡還有在賣羊肉爐......

    下次再去品嘗看看再說吧!! 希望不要再讓我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